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6)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禁止抄袭!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魏婴?魏无羡?

云梦江氏的大弟子?

这下众人把从云深不知处的注意力全放在莲花坞上了。


莲花坞


自家大弟子在后世口中被称为禁忌,说出来谁有好脸色?

江枫眠心一紧,担忧道。

虞紫鸢也发现了事态的严重性。

原本在思考怎样加强禁制的心,也全然放在水镜上。

“阿羡,他……怎么会……”江厌离也坐不住了,脸色变得严肃起来。


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你去做什么妖了?”江澄一把把魏无羡拉在身后,当住四面八方投来的视线。

“这,我怎么知道啊……”

“魏兄,没想到你以后还是个大人物啊。”聂怀桑惊的扇子都差点掉了。

“这算哪门子大人物啊?聂兄你会不会用词啊。”

【“那这人是怎么了啊?是不是干过什么大逆不道的事啊,就像那种众叛亲离,心狠手辣,不解风情的万恶之源啊?”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蓝思追和蓝景仪神同步地转过头来看北陌。

并以一种比见到厉鬼还可怕的眼神瞪着她。

“同志们,我感觉我好像又说错话了啊啊啊啊啊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北陌,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踩雷小能手哪家强?无羁游戏找北陌]

[自带凉凉BGM的女人]

[我在屏幕面前无情嘲讽hhh]

【“思追,我们……要不要找个医师给他看看啊……”蓝景仪惊恐道。

“北陌公子,你……真的没事吗?”蓝思追问道。

不等北陌回答,蓝景仪上前一步问:“你当真不认识魏前辈?”

做人当然不能撒谎。

北陌老大老实回答:“我应该认识他吗?”】

一片 ‘北陌你会不会说话啊’ 飘满水镜。

【“你……当真不知?”蓝思追嘴角一抽一抽的。

“不知思追兄可否解惑。”好学生就是不懂就要问嘛。

“此人身份尊贵无比,关于他的风光事迹无一不是好评,全真修界,啊不,全真修界包括平民老百姓都是认识魏前辈的,你居然听都没听说过……”蓝景仪的脸惊恐到不止一个层次了。】

唔……

尊贵?

无比?

好评?!

这三个词都认得到,为什么放在魏无羡身上江澄连这词怎么写的都不知道呢?

到底是什么蒙蔽了他的双眼?

沉默了一会,魏无羡四周便响起了赞美声。

哈哈,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蓝景仪口中的人究竟是谁魏无羡都不知道,反正绝对不可能是他自己。

“魏兄,你是不是去拯救银河了啊,全天下的人都认识你啊,真厉害。”聂怀桑拍起了巴巴掌。

hh,我特么谢谢你夸我啊……

不过,为什么是美名却被当做禁忌呢?

【“啊?此人当真这么厉害?”

“厉害?这词放在魏前辈身上都拉底他身份。魏前辈的修为高深莫测,当年在射日之征上名声响彻战场。”停顿了一下,蓝景仪继续说:“就比如当时温家派了数万修士进攻崇阳,原本该团灭的江家子弟硬是撑到了魏前辈只身一人前来支援,当日崇阳火光窜天,当温家人听到魏前辈来了时,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撤退,跑得那叫个快。最后当然是一个也没跑成,全死在魏前辈手中了。自此魏前辈以一抵万军的事迹无人不知。啊,比起含光君,我更崇拜魏前辈些。”】

江澄看自己发小的眼神变得无比惊悚起来。

他好像发现是什么蒙蔽了他的双眼。

没错一定是魏无羡平时欠揍的神态蒙蔽了他的双眼。

“魏无羡,以一抵万军,你还活着吗?”江澄半天才憋出来一句。

谢谢你关心,本人很好……

远在金陵台的金光善已经在思考怎么拉拢魏无羡一起做第二个温王了。

嗯……不是有和江家的婚约吗,哼哼。

【“你可知你方才说的话被四大家族其它人听到了会怎样?”

“会怎样?”

蓝景仪觉得这个人真的没救了。

“魏前辈先不说与我们姑苏蓝氏有恩,与清河聂氏那可是救族之恩啊,这都没听说过。你是不是被夺舍了啊?”】

蓝曦臣上前一步拘礼道:“还不知魏公子与我蓝氏是何恩情,不过曦臣先代表蓝氏谢过魏公子。”

“泽芜君,不必hhh,我都不认为我会有什么能力去帮贵宗,可能是误传,哈哈,对对,误传。”魏无羡尴尬的都不知道手往哪放。

等等?

清河聂氏救族之恩?

上个瓜还没吃下去,第二个瓜就已经递上来了啊。

理智告诉江澄,这不是他家大师兄,没错,一定是误传。

江家弟子们已经在为他们家大师兄欢呼了。

“魏兄啊,受小弟一拜啊,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大哥,啊不,二哥啊啊啊。”聂怀桑直接挂在魏无羡身上了,苦苦哀嚎道。

在不净世的聂明玦也坐不住了,云梦的大弟子吗,看来要好好感谢一下啊。

【“这话辛亏没被金凌给听到,不然分分钟用岁华把你给劈了。”

“金凌是?”

“北陌公子,金凌是兰陵金氏的小世子,要称魏前辈一声师叔的,但他也算是魏前辈的外甥,他眼里容不得一点别人对魏前辈的偏见。”

蓝景仪立即添油加醋到:“就是就是,只要你敢说句魏前辈的不是,他下一秒就敢把岁华架在你脖子上。”】

等等,外甥?

魏无羡的外甥就是江晚吟的外甥。

江晚吟的外甥就是他姐姐江厌离的孩子。

姓金……

卧槽,金子轩拿命来!

 

 

 

………………………………
暴躁外甥金凌上线_φ(❐_❐✧ 

真·二哥·蓝曦臣:还没到我的剧情聂怀桑你就急着拜别人了?

汪叽的戏份好少啊

哈哈哈,老天不欺我

下雨真是个好日子

让学校都不得不延迟开学了呢ε≡٩(๑>₃<)۶ 

鬼知道我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笑的有多开心

边码字边笑

越笑越缺德٩꒰▽ ꒱۶⁼³₌₃ 

19号开学

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更一话啊

求评论(๑╹ヮ╹๑)ノ

 

 

 





 



评论(51)
热度(103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