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7)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此为原创,禁止抄袭!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这……不可能!”金子轩率先叫出声来。

他怎么可能去取江家那个平平无奇的江厌离?

他对这门婚事极其不满,他母亲想来以后定不会去逼他。

这么说……

是他自己接受了这江厌离?

原以为是金子轩以前口是心非,心里其实还很喜欢自家阿姐的江澄,脸一下黑了。

“你什么意思!”江澄愤怒道。

金子轩毫不示弱:“字面意思!”

“不知金公子对我家师姐究竟有何不满?” 

“不如你去问问她究竟有何处让我满意?”

嘴欠!

魏无羡上前就是一拳。

一白色身影冲上前挡在两人之中

“魏婴,云深不知处禁止私自斗殴。”

“我……你……他……”魏无羡半天没憋出一句话来。

“金子轩,你最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江澄把魏无羡拉回来,冲金子轩吼道。

一场闹剧就此结束,众人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在水镜上。

远在金陵台的金夫人还以为自家傻儿子开窍了,却浑然不知那小子现在干的混账事。

【“那这人应该造福了一方百姓吧,为什么会当做禁忌呢?”北陌问道。

“这我们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每当提起他时,前辈们都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双禁’这组合也是我们小辈间为了方便随便叫的组合。”

“哦,原来如此。”北陌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好了,北陌公子,天色不早了,我们云深不知处的弟子门生必须在亥时休息,所以我们也该回去了。”

“好的好的,我都还没谢贵宗的款待呢。”

蓝景仪回首挥手道:“北陌公子有事叫我们啊,我们就先走了。’

北陌走到屋内,画面逐渐暗淡下去。

<恭喜您完成开头过渡段剧情>

<请领取新手礼包>

<乾坤袋:回溯符、真修界地图、银两、佩剑>

北陌:“这就完了?”】

[回溯符?]

[什么东东]

[好神奇的术语]

[官方不会说人话吗]

【北陌好像想起什么,说道“可以去问别人,我们有个‘无羁QQ交流群’,前段时间创的。”】

【无羁游戏交流群(在线108人)

北陌娘娘:有人吗

江淮:有

高贵の黄天鹅:有

北陌娘娘:大家好鸭,那个我是个新人,想问前辈们那个什么‘回溯符’是什么东西啊

要沼:那个东东啊,一言难尽啊

江淮:就是你到达一定历程就可以使用那个东西,回溯到我们现在玩的游戏那个时间段以前,随机的

YBY:说白了运气不好就是个鸡助的功能,屁用没有

YBY:比如我特么就看到一个金家男子在青楼同时玩三个女人

江淮:……】

金光善:……

众人:突然吃到金宗主的瓜,刺激!

【YBY:最主要的是——官方还很贴心的帮我打上了马!赛!克!

护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护航:这么有趣的事你怎么不早说?笑死我了

北陌娘娘:那你们用了没有,回溯到哪了?

护航:历程不够,用不了

高贵の黄天鹅:我知道有一个人历程够了,她也用了,但死活不肯说她看到什么

北陌娘娘:谁谁谁?

高贵の黄天鹅:@老板

北陌娘娘:@老板  

老板:有事?

北陌娘娘:那个,前辈,就是问问你在回溯符里看到了什么啊

良久的沉默……】

[停帧了?]

[让我来证明你开了弹幕]

[我网卡了]

[没有……]

【北陌娘娘:人?

江淮:正常,每次我们问这个问题她都这样

要沼:肯定看到了更扯的东西

YBY:会有我的扯?ψ(*`ー´)ψ

老板:不提这茬我们还是朋友……

北陌娘娘:所以你看到了什么呢|ू・ω・` )

老板:你不会想知道的……

北陌娘娘:说吧说吧,我直播间里的粉丝都看着呢

江淮:哇,群里居然有隐藏大佬

护航:麻麻,我上电视啦

老板:唉,那告诉你们吧。知道兰陵金氏吧?

北陌娘娘:嗯嗯,知道

老板:他们家有个围猎场,叫百凤山

老板:我回溯到射日之征后,金家举办围猎大会,我玩游戏本就是兰陵金氏的门生,所以我就混到围猎场里去了

YBY:然后……

北陌娘娘:然后?你看到什么了?

老板:你不会想知道后续的……

高贵の黄天鹅:所以,你究竟看到了什么,年轻的少女?

老板:我看到了会将整个地球上所有人的三观毁灭的东西

护航:害怕

要沼:害怕

老板:你们现在都知道江晚吟吧

江淮:知道知道,太帅了

北陌娘娘:谁?

要沼:就是魏无羡他二师弟,现任的江家宗主

北陌娘娘:所以关江晚吟什么事呢

老板:我敢保证,如果江晚吟在百凤山全程跟踪魏无羡的话,他的表情会是这样

老板:

null

北陌娘娘:?

老板:还有这样

null

北陌娘娘:??

老板:最后会进化成这样

null

北陌娘娘:???】

所以……

百凤山究竟有什么啊?



………………………………

百凤山:说真的,当时我害怕极了

回来了回来了

我带着文章走来了

电脑终于修好了(ノ´▽`)ノ♪

激动的纵横老泪

不过……

我的手机坏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命抵一命[・_・?]

感觉下次见面又会是很久以后了……

 

 文中图借用的是b站某手书,侵权会删




评论(38)
热度(85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