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5)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禁止抄袭!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温氏被灭……灭了?

云深不知处被烧了?

啧啧啧,蓝忘机的眼神如果可以杀人,在场所有人已经死了不知多少次了。

魏无羡很识相的没找蓝忘机讨嫌。

谁有事没事戳别人痛处呢。

“来人,吩咐长老们在水镜暗下后到兰室集合。”蓝启仁惊的胡子都扯掉了几根。

不过,话说回来,岐山真的被他们灭了啊……

里面居然还有兰陵金氏参与,他们不是攀附着岐山温氏的吗?


莲花坞


江枫眠皱了皱眉头。

云深不知处都敢烧,莲花坞怕也是凶多吉少啊。

“三娘,等会我们去把莲花坞的禁制加强一下吧。”江枫眠笑着对虞紫鸢说。

“废话,用的着你说吗?”虞紫鸢心里也担心着莲花坞,但嘴上依然没好气的回道。

【“哈,一来就给我们蓝氏上任宗主青蘅君定了个特别荒唐的罪名,逼我们自己先烧藏书阁,真是过分。”蓝景仪突然鄙夷道。“切,也不颠颠自己几斤几两,温氏都不知道掩饰下自己的野心吗!?这么明目张胆,不把我们蓝氏放在眼里。唉,那次是我蓝氏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含光君被打断腿了,泽芜君那几日失踪了,蓝氏上下乱套了,还好蓝老先生稳定住了大局。”】

一听就特惨。

【“啊,那可真惨啊……”

北陌光听就想象出火光窜天的景象了。

“对了,在真修界有两个人千万不要提。”蓝景仪突然认真道。

“谁啊?”

“这两人合称真修双禁,在长辈面前提这两人保你没好果子吃。”蓝景仪把脸支过去,继续道:“这其中一人号称夷陵老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不管老弱病残,都自己劫走。听说早年时期还占山为王呢。”】

噫~

一听就知道张得跟个壮汉一样,满脸胡渣,一口黄牙。


[卧槽,这是土匪吗]

[特么还是那种常年不洗澡的土匪啊]

[外加吸毒]

[可能还坐拥无数女人]

[默默记笔记]

【“那另一位是?”北陌问道。

蓝景仪还没回答,迎面便走来了一群长辈。

其中一长辈冲蓝景仪叫道:“呦吼,小景仪在干嘛呢。”

“在带客人熟悉客房饭堂位置啦。”

北陌打断他们,问:“各位前辈,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

那位前辈转身看北陌,替她解惑道:“啊,我们是前来姑苏是来商议瞭望台扩增之事,在座的都是每个门派的最大掌事,奉我们各家宗主之命代表其门派探讨此事,”】

“瞭望台?那是什么?”魏无羡疑惑道。

江澄压低声音说:“你没发现问题在哪吗?既然是每家最大掌事,你也肯定在啊,这上面根本没有你啊。”

对啊,魏无羡是云梦江氏的大弟子,将来江晚吟当了宗主,他必然是辅佐小江宗主掌权最大的左右手,为何会没有魏无羡呢?

不只江澄注意到了这个,大多有心人都发现这个盲点。

云梦江氏作为仙门之首其中一个,大弟子偏偏没来。


莲花坞


“这臭小子定是去哪疯玩了,长大了都不知道省点心。”远在莲花坞的虞紫鸢嘴上这么说着,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担心。

 

“魏兄,这上面,这么没你啊,我还以为终于能看到一个认识的人了呢。你以后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聂怀桑也担忧道。

“聂兄,你这是在诅咒我,还是在担心我啊。”魏无羡全然没把自己的是放在心上。

【各位前辈看北陌眼生的紧,便好心将自己的身份一一道来。

北陌听完后,思考了一下,问道:“这……云梦江氏的大弟子呢?”

一瞬间,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一开始温和的前辈们,脸上的温和尽数凝固。

个个瞪大眼睛瞧着地面,似乎想逃离这个话题。

北陌看见这情形感觉不妙,冲直播间大声哀嚎道:“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啊啊啊啊啊。”】

[北陌你绝对说错话了啊]

[先替你提前点一首《凉凉》]

[咯咯咯,怕是一开始又不小心触碰盲点炸弹了吧hhh]

[也不是一次这样了,哈哈]

[狗头保命]

[狗头保命]

“他们这是什么反应啊,怎么听我名字跟听见杀父仇人一样啊。”魏无羡不满道。

【蓝景仪也没想到北陌会这样问,正在想找个台阶下去,便看到蓝思追走来了。

蓝思追显然是听到刚刚他们的对话的。

对这些前辈说道:“各位前辈不好意思,这位道友初来乍到,是位散修,对仙门世家的事一概不知,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啊哈哈,没事没事,小思追,你给这位下来可得好好说说这事啊,别冒犯到别人啊。”

“啊啊,就是就是。”

“那多谢前辈体谅了,我们先告辞了。”蓝思追拱手行礼道,便拉着北陌走了。】

“魏无羡,看看你以后多讨人厌,别人都不想提起你。”江澄嘲讽道。

“我原来真的这么讨厌啊,那蓝湛岂不是烦透我了?”

“对,没错,所以你老人家就别去烦蓝忘机了,安分一点。”

【“那个思追兄,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啊?对不起啊,我不知道。”

“无事,下次小心点便行。”蓝思追回答道。

“不过为什么啊,我提起那个云梦江氏的大弟子那些人脸色变得好奇怪啊。”

蓝景仪接上话,说:“刚刚还没来得及和你说,你口中云梦江氏的大弟子便是双禁的另一位,魏婴,魏无羡。”】

 

 

 


………………………………
羡:我裂开了?

卡的真是一手好文hhh

码字使我快乐

连续两日双更成就达成√

不愧是我(>ω・* )ノ

不过有个坏消息告诉大家

明天我就要开学了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系列

从明天开始就会从日更变成连载了QAQ

我们是封闭式教学

每晚要住校的

发不了文

所以下次见面就是一周后啦

当然可能一周后也不会更新 小声bb

记得等我鸭

( • ω• )✧

日常求评论(〃'▽'〃)

 

 







评论(23)
热度(80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