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2)

 


新人一枚,无粉丝,无技术

0起步才是原汁原味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咕咕成就并未达成
……………………………………………………
自从上次水镜亮起后,人们的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轨道。

这东西不对任何人产生威胁,人们把它当做消遣时间的话题。

但不知为何,岐山温氏貌似没有人看得见这水镜,温氏的门生依旧那么张狂,无赖。


夷陵 监察寮


温情一边晒着草药一边思考着:为什么在整个庞大的岐山,只有他们这一支旁系才看得到水镜?

难道将有什么大事会发生?可能他们这一脉还在其中参与了一份角色。

如果有危险一定得先行撤离。


姑苏  云深不知处


“蓝湛,我真的是来赔罪的,”魏无羡双手十合对蓝忘机说,“对不起,我不该给你看春宫图的。”

蓝忘机看着手中的兔子,思考着这人这次是不是真的知道错了。

“忘机兄,除了这两只兔子,我还有个珍品要给你献上。”魏无羡说着从衣服里掏出一本书。

蓝忘机有了上次被调戏的经验,下意识向后一避。

第六感告诉他魏无羡口中的珍品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的小动作,心里快笑疯了。

”哎呀,里面不是春宫图,是字。”说着便在蓝忘机面前打开书。

好吧,里面的确是字。

蓝忘机认为魏无羡知道悔改了,便把书收下了,然后他看向魏无羡,眼中表达一个意思:书我收下了,你怎么还不走?

魏无羡不怀好意道:“蓝湛你不翻翻吗,看呀,我献上的书怎么样。”

呵,天真!

蓝忘机翻开书的第一页。

春  山  恨?

第二页……

蓝忘机瞪大眼睛将书扔了出去。

狼 虎 之 词!

”魏婴!”

旁边哪还有什么人,早跑了,而哈哈声却在远方响起。

叮~每日调戏小古板成就达成。

【“哈喽,everybody,我胡汉三回国啦!”】

“那位姑娘回家了啊。”魏无羡从藏书阁逃出来,在半路便看到北陌回国了。

[欢迎回家]

[啊大姐头现世了]

[屁,明明是老婆]

[就是就是]

[日常表白(比心)]

[北陌快玩游戏吧]

[对对对]

【”哎呀别急嘛。”北陌笑嘻嘻道。】

“感情另一个世界的本地文化是游戏?”聂怀桑说道。

“那不应该更好吗,可以不用上课,真是理想世界。”魏无羡说。

【北陌暴力拆开盒子后,看到了……另一个盒子。

北陌:……

算了,先不管盒子,北陌又打开说明书:请打开盒子进行以下操作。

北陌:……】

魏无羡看了这番操作,没忍住:“噗。”

【北陌:忍忍,人设不能崩。

又是一顿暴力拆盒法,另一个也盒子被打开了,里面……里面只有副看起来很普通的眼镜。

北陌:我不会被坑了吧?

“唔……说明书上写的……”

<说明书:请打开盒子进行以下操作:带上即可。>

北陌:……

北陌心中憋着一口闷气,套上了那副眼镜。

当然,当她戴上这眼镜后并看清眼前的景象时,便惊讶地说不出话了。

这这这,这哪啊!

北陌看见自己站在一片原野上,明明自己的衣摆被风吹起,自己却感受不到风的气息。

面前突然跳出一段文字:

<尊敬的无羁玩家您好,本游戏将带领您畅游新的体验。若您是相关游戏主播,可将直播间相关数据线安插在眼镜右上方的数据口内,这样您的直播间将会展示出游戏中您的人物视角。本游戏开发设计采用人脑电磁感应,请佩戴好眼镜找一个平坦地方躺下,并点击开始游戏,您的本体将进入休眠状态,游戏中所以操作均有玩家的意识支配。若还有相关疑问请联系客服。>

好牛B的样子!

北陌照着系统的指示安插好数据线:“各位看得到游戏界面吗?”】

[看得到]

[哇,这做工我爱了]

[爱了你也买不起]

[早知道制作组这么良心,我吃土也要去买了]

[想想就够了吧,兄弟]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QAQ]

【“那么……我们就开始游戏咯。”说着北陌在她床上躺下。

<检测玩家已进入预备状态>

<滴滴滴,进入无羁世界>

北陌的视野突然变了,不再是那一片生机勃勃的原野,而是白茫茫一片的空间。

<欢迎玩家来到玄正年间,这世间人心难测,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又何为正?何为邪?什么人是友?什么人是敌?来一起探索阴谋背后的故事吧>】

这下地上的看水镜修士们个个都坐不住了。

玄正?

那不就是他们吗?!

“玄……玄正?”聂怀桑叫出来,”那这东西是不是可以知晓我们之后发生的大事?”

“貌似是这样的。”江澄明显也被惊了一下。

“哇,师妹,我打赌里面绝对有你,你这么厉害,师兄我相信你能名留千史的。”魏无羡手搭在江澄背上说道。

”滚滚滚,马屁精。”

“但看上面的描述,我们这世界的人大多不可信啊。”一位世家公子说道。

“如果真有此人的话,长辈一定会把他扼杀在摇篮里。”

蓝启仁吩咐门生向其他三大世家送信,而且务必小心谨慎,别被温家发现。

 

金陵台

 

未来吗?金光善已经在心里打好小心思了,此等机遇定能助他身上的权利再上一层楼。

【<请点击任意处开始游戏>】

 

 

 

 

………………………………

谢谢各位的喜欢和支持

不会弃坑的

求评论鸭

(๑╹ヮ╹๑)ノ 






评论(15)
热度(6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