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3)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点击任意处开始游戏>

”哇哇哇,我都忍不住再次感叹这制作了,文学限制了我的想象力,现在只有用卧槽来赞美它了。”

现在北陌所看到的是由无羁游戏眼镜所在她脑海里制造出的小世界,全程游戏都会在她脑海里进行,而她的实体则进入睡眠状态。

“唔……点击?像这样吗?”北陌对着茫茫白色点了下,立马弹出个屏幕,着实把北陌吓到了。

“我靠。”】

[女神!雅正!]

[北陌,你的节操呢?]

”这……说起脏话比我还溜啊……”魏无羡惊叹道。

“怎么?你要把她娶回去做知己吗?”江澄挑眉道。

聂怀桑:神特么知己。

“江澄,你会不会好好说话啊。”魏无羡与江澄扭成一团。

 

【<玄正三十七年

世间和平,百姓安乐。

真修界的四大世家维护这世间平衡

请选择您的身份:

姑苏蓝氏门生      

兰陵金氏门生      

云梦江氏门生    

  清河聂氏门生     

 一介散修>】

??!!

四大世家,不应该是五大世家吗?

这上面选择并没有岐山温氏。

怎么会?

不过仔细想想,温氏这几年的作风着实有些一言难尽,日后也不是不可能不引起仙门百家的反抗。但……仙门百家的实力加起来真的能和温氏抗衡吗?

“江澄,岐山呢,温氏一家独大,应该名流千古才对啊,我们以后不会真把它给……”灭了吧?

说话不要留把柄,最后三个字被江澄在最后一秒塞了回去。

“虚,人多眼杂,你小心点说话。”江澄警告魏无羡。

魏无羡点头。

【“大可爱们,小可爱们,选哪个呢,你们来决定吧。”北陌把选择权交给了直播间的粉丝们。】

[看前面那些有身份有眼的,按照以前玩游戏的经验这些身份做起事来绝对麻烦]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lss高见啊]

[我认为应该选散修,身份没有约束,办事麻溜。既然是查这个世界的阴谋,就不能有鼻子有脸去办]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同上]

众人:特么好像还真有点道理啊。

【北陌选择了‘一介散修’

<请选择您的性别

    男        女>】

【“嘿嘿,老规矩玩男号。”北陌毫不犹豫点下‘男’。】

“这姑娘要在游戏里扮演男人?”

“自古男女有别,就算是游戏也不能这样吧?”

“说起来,这姑娘的衣着可真暴露啊。”

【<正在为您生成您的角色……>

<生成成功>

<请您来为他命名吧

你的名字是:            >

「北陌」

<好的,正在为您随机分配人物身份>

<姓名:北陌
   性别:男
   职业:散修
   身份:姑苏蓝氏家族某长老远房亲戚之子
   现处境况:由于蓝氏长老因病去世,在生前与你家父母亲颇为照顾,因自家父母亲也早年去世,现来到姑苏蓝氏替父母为蓝氏长老烧柱香。>】

[这身份,我想吐槽,但还没找到槽点在哪]

[姑苏蓝氏好像是刚刚说的四大世家之一的那个吧?]

[哟呵,这次这么快就打入内部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有一次北陌玩游戏时拿了个特别麻烦的角色,玩了半个月才摸了点点关系走到敌方营阵边缘关系层hhh]

[当然记得,这种光辉战绩谁不知道]

[还好北陌脾气好,如果是我,我已经把电脑砸了]

[《脾气好》]

[这次抽人运气好]

[恭喜北陌顺利偷渡到欧洲]

在云深不知处求学的世家公子们纷纷看向周边的蓝家人。

对于未来,当然是知道的越多越好,天上那姑娘这么快便进入了四大世家之一的蓝家,也不知道这是福是祸。

【生成人物的画面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错落有致的水榭园林里,常年有山岚笼罩着延绵的白墙黛瓦,置身其中,仿若置身仙境云海。清晨雾气弥漫,晨曦朦胧。

与它的名字相得益彰——“云深不知处”。

山下站着一小辈,看见北陌便走来。

“您是北陌公子吗?”那蓝家小辈问道。

“啊啊啊,是的。”北陌回答道。

北陌继续问:“请问你是?”

“平辈名为蓝愿,字思追。”蓝思追带领北陌进入云深不知处大门,“蓝老先生命我下山接你,带你到祠堂。”

 

 

………………………………
你们的支持是我码字的动力(~ ̄▽ ̄)~ 

各位小可爱的支持使我油然而生一种儿孙满堂的感觉是肿么肥是?Σ(☉▽☉"a

嘴里还叫着:“爷爷,爷爷,快更新啊。”

啊,呸,不是

以上话当屁放

首次一日双更成就达成√

谢谢你们的支持,耐你们鸭♥(ノ´∀`)♥(ノ´∀`)

求评论鸭

 

 

 






评论(21)
热度(7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