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1) 



 新人一枚,无粉丝,无技术

0起步才是原汁原味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啊,好无聊啊啊啊……”

“魏无羡,死一边去。”江澄嫌弃地将自己的发小推开。

“江澄,你说为什么,蓝老头明明不在,应该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我却希望他继续回来上课呢?”魏无羡摸着下吧,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别别别……” 一旁的聂怀桑立马堵住魏无羡的嘴,“魏兄,有的事说多了可就成真了啊。”

“不过,蓝老头为了天上的水镜不来上课,为什么要把小古板一起带走啊啊啊!”魏无羡仰天长啸发出感叹,“这下好了,老的和小的现在都玩不了。”

“话说回来,江兄,你对这水镜有什么高见吗?”聂怀桑摇着扇子对江澄说道。

“听蓝家门生说,应该是温氏的计谋。”江澄一边说着一边心里担忧着莲花坞有没有事。

“不对啊,我怎么听说温家的人看不到呢?”魏无羡嘴里叼着一根草,靠在江澄身上不经意道。

“反正小心为好。”

突然,天上水镜闪了闪光,黑白交错,发着滋滋的电流声。

“江澄,我刚刚好像看到拿东西闪了闪。”魏无羡嘴巴里的草掉了出来。

“我不瞎……”江澄怼了回去。

“而且还发出虞夫人的紫电的声音。”

江澄:“……”

水镜滋滋了不久,便出现了画面。

【一女子穿着奇装异服,冲着镜头叫到“各位,听得到吗?”】

话音刚落,底下所有修士纷纷拔出了剑,对着这个来历不明的女孩示出敌意。

魏无羡:“嗯……这姑娘还蛮好看的。”

江澄一巴掌朝魏无羡的后脑勺呼去。

为什么这货的关注点总那么奇怪。

蓝启仁皱着眉头,准备吩咐门生开启禁制。

[可以]

[看得到]

[卧槽,老婆开播了]

[呸,明明是我的]

[管理员,上面两位叉出去喂狗,好资源明明是共享的]

[对对]

[管理员:已叉]

[北陌这是在哪啊]

“上面……飘过去的是何物……”

“不知道,但好像没有危险。”

修士们又默默将剑收了回去。

【名叫北陌的女孩回答水镜上漂浮的字:“我现在在无羁游戏的发布会现场,作为一个游戏主播,这么抢手的高剧情游戏我怎么可能不来?”】

[不,你还是个吃播……]

[不,你还是个吃播……]

[不,你还是个吃播……]

【好像被戳穿了什么,北陌虚心的哈哈道:”哎呀,边吃边玩嘛,你们别笑我了。”】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魏无羡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蓝忘机不知何时来到他身旁,回答道:”古人有云:三千世界之大,这可能是三千世界的一方小世界。”

”噢~~原来如此。不过,忘机兄,你懂的好多啊,教教我呗,蓝二公子~”

江澄在一旁捂脸,表示自己是真的不认识魏无羡。

在一旁,另一个世家公子接上话:“我家有古籍记载过,每个世界都是相关连的。“那位公子思考了一下,继续道:“就好比我们这个世界在别的世界可能是在一本书上,也可能是在一个戏剧剧本上。”

“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天降机缘咯?”

“差不多这个意思。”

【“无羁这款游戏我等了好久啊,听说这游戏是全球十大杰出游戏编辑一起策划的,绝对良品!”】

【“不过手续好麻烦啊,飞了大半个地球,在这发布会上人还多,官方还要求必须要带身份证,户口本,还要实名认证,签保障书……啊,天要亡我!”】

[怎么会呢,北陌这么可爱,别人喜欢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亡你呢]

[对呀,北陌我们耐你鸭]

[人是有点多啊]

[人不多啦,你想想全球来玩这个游戏的人都在这了,这一点都不多啊]

[看这发布会现场,处处散发着金钱的味道,啧啧啧]

[样样指标告诉我们,这游戏绝对精品]

”趁这个机会,我们也来好好认识一下别的世界,多学点东西。”蓝启仁命门生把椅子搬出来,给每个世家公子一个。

聂怀桑:果然什么时候都逃不过学习的命运吗?

魏无羡倒把这当戏看,在椅子上十分不雅正地坐着。

蓝忘机在旁边皱了皱眉头,看着他。魏无羡也感受到了蓝忘机的目光,顺着看去,傻乎乎笑了两声,丝毫不尴尬的说:”啊哈哈,我就是打小在莲花坞坐习惯了。”

“恶习,要改。“

【北陌在登记处将自己的身份证件交给工作员小哥,看着工作员小哥将她的资料在往数据库里填充好后,给北陌一个盒子,“这是无羁游戏的专属主机,是不用配合电脑使用的,这个册子上面写了使用教程,请您收好。。”

”噢噢,好的,谢谢。”

吧台小哥微微一笑,“那么祝您无羁游戏旅程愉快。”

北陌点点头,转身离去。】

[哇,小哥好帅啊]

[我又可以了啊]

[啊,对这款游戏越来越期待了啊]

”主机?那是什么东西?”魏无羡脑袋蒙的发闷。

”兴许是那边的专业术语罢了。”蓝忘机回答道。

“那电脑是什么鬼?”江澄也问道。

“会不会是被电过的脑子啊?”聂怀桑说。

……

金子轩在一旁直接嗤笑出声,“怀桑兄,这现实吗?所以我早说过,交友还望慎重,别把自己的智商越拉越下,小心你大哥又要拿刀撵你了。”

魏无羡和江澄瞪了一眼金子轩,不想搭理这只孔雀。

【”好啦,各位,我回酒店补觉去了,最近在国外玩两天,回国给各位直播哈。”

   “拜拜~”】

[嗯嗯,拜拜]

[早点回来呀]

[北陌一点要快点回来啊,我等着款游戏好久了,自己没钱出国买,只能等你们这些游戏主播开播啊QAQ]

[一定要早点回来呀]

[等你哟]

……

“我怎么感觉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江澄鸡皮疙瘩起了一地。

天上的水镜暗了下去。

 

 

 

………………………………

求评论鸭

|ू・ω・` )








评论(16)
热度(1395)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