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13)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金光瑶没有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仅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此为原创,严禁抄袭转载谢谢

………………………………………………

可能北陌不会知道,但是在莲花坞的众人和云深不知处的众人,都清楚,这个声音来自于谁。

江枫眠垂眸,刚刚在梦境,金凌分明是像第一次认出魏无羡,对于一般叔侄,见面的反应不应该是那般……

未来,定是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恭喜玩家完成九龙村除邪任务

历程值+500

蓝思追,蓝景仪,金凌,欧阳子真好感度+100

获得奖励(奖励会自行储存进乾坤袋):银两

学习技能:普通剑法,御剑飞行〉

北陌:好哇,还能培养感情

蓝思追扶额:“景仪,这件事我还是会如实向含光君禀告,没带信号烟花本就是我们的疏忽,到时候领罚,不要去逃避。”

蓝景仪崩溃:“啊?不要啊,上次蓝老先生的罚抄我昨天才结束,思追能不能通融一下……”

“通融什么?”

在蓝景仪朝蓝思追求情的时候,一名紫衣青年信步而来。箭袖轻袍,手压在佩剑的剑柄上,腰间悬着一枚银铃,走路时却听不到铃响。

这青年细眉杏目,相貌是一种锐利的俊美,目光沉炽,隐隐带一股攻击之意,看人犹如两道冷电。驻足静立,神色如弦上利箭,蓄势待发,连体态都透着一股傲慢。

〈江澄 字晚吟

云梦江氏当代宗主 号三毒圣手〉

饶是北陌活了小半辈子阅帅哥无数,还是不禁小声脱口而出:老公()我!】

  

众人没想到会在这预示未来水镜上看到的第一人会是江小公子。

魏无羡惊呼:“江澄!你那个时候是不是还没有找到老婆!”

还没有从未来的自己出现在面前缓过来江澄,听到魏无羡如此发言,怒道:“这跟我有没有娶妻有什么关系?”

魏无羡:“不一样的!你要是找到老婆,就不会一副没人嫁给你的苦脸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没人要。”

江澄青筋暴起:“魏无羡!”

  

【金凌也没有想到来人会是江澄,见到他立马心虚起来。

“舅舅,你怎么会在这里……”

江澄上前查看金凌的状况,见金凌无事,心中的大石头落下,然后怒斥道:

“你身上没信号吗?遇上这种东西都不知道放?逞什么强,给我滚过来!”

金凌也表现出他这个年龄该有的叛逆:“不是你让我出去夜猎拿出点成绩吗?现在到呵斥我了……”

北陌看着江澄真想一掌把这臭小子扇回他娘肚子里去的表情,突然想到什么,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扭曲起来。】

  

[北陌你那个表情……]

[好bt,我好喜欢]

[北陌你到底想到什么了,脸上的神色如此精彩]

[展开讲讲]

  

【看着弹幕,北陌如实回答,好不掩饰自己bt的本性:“我相当金凌的舅妈。”】

  

魏无羡:!

江澄:!!

江枫眠:!!!

江厌离:!!!!

虞紫鸢:?????

  

【玩笑归玩笑,在此间隙,北陌翻看了之前与金凌结交成功任务的奖励信息。

一张金陵台的出入证,可挟此证出入金陵台一次。

嗯……好像还是很鸡助的道具,一点用都没有。

金凌还是很好奇江澄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在这里。

江澄道:“我感应到你的清心铃响了,我便知你遇到危险了。”不知道又想到什么,嗤笑一声:“不愧是出自夷陵老祖的手笔,果真不凡。”】

  

?!

双禁另一位夷陵老祖也和金小公子颇有渊源?

这兰陵金氏……日后可是不容小觑了啊。

〈不过……不是说夷陵老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吗?怎么身为名门望族的金凌的清心铃会是他制作?〉

〈不对不对……cpu要烧了〉

〈刚刚不是说清心铃是魏无羡亲手制作的吗,怎么现在江宗主说是夷陵老祖?〉

〈难道说……〉

〈家人们,我转过来了,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夷陵老祖就是魏无羡!〉

“啊?”江澄扭头看魏无羡,“你一个人还能精神分裂?”

魏无羡难绷道:“你不应该更先管管,这个什么臭封号是谁给我定的吗?”

“噢~我知道了江澄,这么难听的封号一定是你嫉妒我的才华,然后给我取了这么一个难以启齿的封号,虽然你自己那个三毒圣手也不怎么样。”魏无羡故作痛心疾首,“我们好歹是从小到大的交情,你好狠的心。”

江澄受不了魏无羡的独唱,继续看直播去了。

  

【北陌:“夷陵老祖?刚刚不是说清心铃是魏无羡给金凌制作的吗?怎么又变成夷陵老祖了?”

闻言,江澄终于朝北陌这边投来了一个眼色,不过这个眼神,倒是像在看一个犯人。

“你是哪个门派,如此没有礼数,直呼其名,倒是体面的很。”

蓝思追见势不妙,立马出来打圆场:“江宗主,这位公子也是无意之举,他也是近日才听闻魏前辈的名号,许是没有适应,还请见谅。”

江澄:“我以为魏无羡人尽皆知呢,没想到还有山顶洞人。”

北陌:?他是不是在骂我

北陌挂起职业假笑:“江宗主,不好意思啊,冒犯到您的师兄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夷陵老祖和魏无羡是什么关系?”

江澄像在看傻子一样看着北陌:“他们能有什么关系,这本来就指的是一个人啊。”

比北陌率先发出疑问的是蓝景仪:“哈?”

出口后又发现太过失礼,又珊珊闭嘴。

江澄没有那种闲心和小辈纠正民间传闻,确认金凌没事了,便离开了,毕竟一宗之主事务还是很多的。


北陌扶额:“景仪兄,你谎报军情。”

蓝景仪无辜:“什么军情?我看大家饭后闲谈都是他们啊?”

北陌:都饭后闲谈了还双禁,这个禁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

金凌估计也是猜出来了这个乌龙的来龙去脉,幽幽看向蓝景仪:“这种事你怎么不问我?”

蓝景仪:“我怎么敢提?你可宝贵你师叔名声了,我可不敢在你面前询问他的什么,更不敢闲谈啊!”

欧阳子真:“大家别吵了,还是先回云深不知处复命吧,这件事江宗主都知道了,含光君那边估计是瞒不住什么了。”

听此,蓝景仪苦不堪言。】

  

聂怀桑:“看来夷陵老祖确实是魏兄了,不过,这两极分化的名声,到底是怎么来的?”

蓝忘机开口道:“污蔑。”

江枫眠立马懂了:“蓝二公子的意思是,阿羡功成名就,有人会有危机感,会想方设法拉阿羡下台?”

蓝忘机点头:“看后世小辈如此,许是并未成功,但是民间遍传闻,再添油加醋,传到不同人的耳里遍有了如今的版本。”

魏无羡看蓝忘机为自己分析的头头是道,不禁开始怀疑,他不是讨厌我吗?这是在干什么?难道说……小古板和我拔刀相向也是传闻添油加醋传出来的?

唔……蓝湛他会不会并没有那么讨厌我?

  

【度化这里的怨灵这种事,都是蓝家稍有作为的学徒来的,交接好事情后,蓝思追蓝景仪便留在云深不知处领罚了,金凌和欧阳子真也各自回宗了。

北陌在彩衣镇找了一家客栈,续了长住,开始翻看论坛。

论坛是方才开放的,毕竟这是个自主探索游戏,每个玩家出发点,游戏进度都是不一样的,论坛是方便玩家对于主线更进一步挖掘。

正如游戏的最开始,玩家需要找到的最终目标是玄正年间的阴谋,至于阴谋关于谁,参与人员有哪些,这些都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所以目前论坛上都是关于一些零零碎碎的npc讨论。

无羁因为游戏主机的特殊性,玩家并不多,甚至可以看见之前q群讨论的那些人。

每个玩家都是独立世界,这个游戏不能联机,所有信息交流,就都在这里了。】

  

魏无羡:“好方便啊,要是两人身处相聚很远,有一个媒介能立马互通消息,这种发明实在是太伟大了。”

江澄:“怎么,夷陵老祖您这是准备大放光彩了吗。”

魏无羡推搡江澄:“得了,你就少打趣我了。”

  

【论坛#1:

江淮:救命,身为金氏内宗弟子,宗主和宗主夫人每日秀恩爱撒狗粮,孩子我啊……是真的吃不下了】

  

江厌离脸红,金公子未来和她竟如此恩爱吗?

念在金子轩未来确实对江厌离很好的份上,魏无羡和江澄并不打算此刻为难他。

  

【YBY:@江淮 你也在金氏?终于有人和我分担粮食了,单身孩子看不得纯爱,会嫉妒的

护航:家人们谁懂啊,江氏,是什么天堂

护航:都别挖掘主线了,快来和我进莲花坞养老摆烂

高贵の黄天鹅:清河聂氏招生,想体验每日健身房的快乐吗?想体验满堂肌肉帅哥的展览馆吗?快来清河聂氏跟我学刀道!

游客:别,我是有所耳闻聂氏是什么地狱的

游客:就是就是,每天累死累活练刀,女孩子们受不起那个苦

护航:此时,你需要来江氏享受快乐的时光(深情邀请)

游客:你们都是世界探索玩家吗,有没有主线探索玩家啊,快来#2跟我们好好♂交流一下

北陌:我我我,前辈我来了】

  

【论坛#2

老板:回溯符是个很有用的道具,建议没用的朋友,历程值到了立马使用,然后将你看到的情报分享到#2

北陌:老板姐姐好哇

老板:@北陌 你好

北陌:姐姐好高冷hhh

游客:这边建议剧情玩家选择散修,四大门派弟子身份实在是太局限了,举止行为都是限制的

游客:@老板 ID963458玩家已于刚刚使用回溯符

老板:讲

北陌:姐姐你现在已经变成#2的领导了哈哈哈

游客:ID963458玩家,回溯地点为云梦莲花坞,具体时间不确定,不过能确定是在射日之争初期,玩家看到岐山温氏派大笔势力血洗莲花坞,云梦江氏伤亡惨重,当时的宗主江枫眠与宗主夫人虞紫鸢在此战死亡】

  

看到这条消息,仙门百家哗然。

云梦 莲花坞

虞紫鸢怒:“放肆!温狗不得好死!”

江氏弟子也是怒斥温氏作为,并都暗自发誓提前预知未来,这次一定要护好莲花坞,他们的家。

姑苏 云深不知处

江枫眠箭绣下的手攥紧,显然是痛恨温氏的这种行为。江厌离捂嘴不可置信,她不敢想,如果温氏突袭,江氏没有支援,她的那些师弟,能活下来几个。

江澄和魏无羡更不用说了,愤怒全然表现在面目上,张嘴半天也不知道能说什么,只能恨自己无力。

江澄支吾半天,教养让他没有在此刻失态。

蓝启仁上前:“江宗主,如今得此天机,定能提前防范,我姑苏蓝氏到时定当支援。”

姑苏蓝氏如今在外最有话语权的蓝老先生都发话了,金光善代表金氏想不支援都不行了,也应了下来,许多门派也声讨温氏,愿支援江氏。

江枫眠行礼,一一谢过。

  

【论坛#2

游客:哇,温氏这么贱?怪不得事到如今也人人喊打

游客:我在江氏,如果上一代江氏是如此陨落,那我们宗主可真是,太辛苦了

北陌:各位,我想问一个问题,作为散修,从哪里入手比较能投入主线

游客:去姑苏,刷任务,有个npc蓝思追,今天刷不到,就明天继续,多刷几天就有了

北陌:诶?可是我进来遇到的第一个NPC就是蓝思追诶

老板:?你的进度有点逆天啊

游客:蓝思追你结交了的话,就去每天刷存在感,刷到金小世子出场

北陌:没啊,第一个任务蓝思追就主动带我结交金凌了啊

游客:?

游客:?

老板:?

游客:小友,你这是一个小时过完我们二十小时的任务是吧

游客:我知道每个玩家进度不一样,任务不一样,虽然任务性质是一样的,但是你这有点,太过分了吧

游客:你是不是氪金了(灵魂拷问)

北陌:这个游戏哪来的氪金键……

游客:目前我们还没有跟多信息了,毕竟刚开服,这里最肝的就是@老板 了,你问她吧

北陌:@老板 姐姐 菜菜 捞捞

老板:去金陵台找金凌刷好感度,邀请他去夜猎

北陌:去哪猎?

  

  

  

老板:莫家庄】 

………………………………………………

  

  

更新间隔时间较长,文笔有变化,但是是同一个人

    

  

评论(62)
热度(25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