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9)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此为原创,禁止抄袭!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北陌:好气哦(ー  ー),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蓝景仪在心中自觉地为北陌这种行为点赞,见面第一句直接踩到金大小姐的雷圈中,不愧是你。

 

“额,那个……”北陌感觉她的职业假笑快撑不住了,虽然这些NPC看不见她现在内心的真实表情,但她还是感觉很虚。

 

蓝景仪抢先一步,手越过蓝思追搭在金凌肩上,一脸含羞带怯地嗲道:“如~兰~兄~”

 

北陌:……

 

这可算把金凌给恶|心到了:“蓝  景  仪!”

 

一团无形的烈火在金凌身上燃烧,他的脸黑得不像样。

 

因为北陌就靠在金凌身边坐着,战火的气息让她快要喘不过气。

 

蓝思追眯眯眼微笑着对北陌道:“北陌公子莫要见怪,他们本就如此相处。”

 

金凌抄起桌上的枇杷朝着蓝景仪扔去,枇杷即将在空中滑个优美的弧线,却在半路背蓝思追截了下来,然后他将那颗瑟瑟发抖的枇杷放进盘里。

 

蓝思追“和事佬”同学脸上洋溢着无比灿烂的假笑,笑得简直比神话故事书里的鬼王花城还假……

 

北陌感觉自己也是时候该站出来说话了,也顺便帮自己狡辩一下刚刚的冒犯行为。

 

但这时,一双手搭在了自己肩上,北陌才发现一直有一个人在她背后默默地观赏着这场闹剧,cao要不要太吓人啊!他娘的,这果然是款恐怖游戏。

 

只见对方缓缓坐下,这是位少年,定是与金凌他们同辈,第一眼像极了一个纨绔子弟,但仪表不凡,从衣着上看,此人定极爱精舍,好花鸟,就像每晚微风里衣香满路飘的……帅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ls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啊啊啊]

 

[我们仍不知道官方为何要把他们设计得那么帅]

 

[好一个风流倜傥好少年!]

 

[不行了不行了,北陌朕要另立王后了]

 

[离婚警告!]

 

魏无羡提出疑问:“这校服,是哪家的?”

 

众人均摇头,只有蓝忘机回答他:“巴陵欧阳氏。”

 

魏无羡:“噢~知道了。不过蓝湛,你为什么会把每家的校服都记得这么清楚啊……简直佩服死你了……”

 

【蓝思追莞尔:“啊,子真你来了。”

 

<欧阳子真:当代巴陵欧阳氏宗主之子>

 

这位欧阳氏的小世子非常自来熟的按着北陌的肩坐了下来,对蓝景仪和金凌进行评价:“喂喂喂,不是吧这年头了你们还斗嘴,从小斗到大还不够吗。”

 

“切。”金凌别开了连撇了撇嘴,蓝景仪则摊摊手装作无奈。

 

蓝思追介绍道:“北陌公子,这位是我们的好友欧阳公子,稍后将与我们一起去除邪祟。”

 

北陌:噢噢噢……除邪祟……

 

北陌:??!!

 

北陌:“所以,早上景仪兄说的‘还可以去别的地方玩’其实是一起去出邪祟?!”

 

蓝思追:“对呀,我们五个,有什么不对的吗?”

 

北陌挤出笑容:“当然没问题啦……”

 

欧阳子真扬起笑容:“你好啊这位公子,叫我子真就行。”

 

北陌僵硬道:“你……你也好哈哈哈……”

 

也许是被蓝景仪惹怒到了极致,再加上有些对这个字怀着不一样的感情,一旁的金凌拍桌站起:“既然人到齐了就走,你们四个磨磨唧唧在这还准备留在这等中午饭吗。”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出馆子。

 

蓝景仪摸了摸下巴:“嘶——,好像真的生气了呢。”

 

看着先行一步的金凌,北陌悄悄问蓝景仪:“如兰兄刚刚为什么这么生气啊?我感觉我没说错什么啊。”

 

欧阳子真插嘴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如兰’这个字啊,是金凌他师叔魏无羡取的呢,不过我从认识他开始就从未听过有人叫他‘如兰兄’,不过刚刚进门听到你叫他‘如兰兄’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准会生气。”

 

嘶,不过为什么会生气呢,虽然看起来魏无羡在玄门很有威望,也很被敬畏,只是叫了个他亲人取的名字就这样?未免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走吧。”蓝思追说道。

 

出了客栈,五人找了片空地,御剑起飞。

 

<任务:帮助蓝景仪、蓝思追、金凌、欧阳子真前往‘九龙村’除去邪祟>

 

啧,上个任务还没完成,又来一个。】

 

“九龙村?这是哪?”

 

“不知道。”

 

“我知道,就是离彩衣镇20余里的一个小村庄。”

 

“哟,兄弟知道的挺多的啊。”

 

“哈哈……没有啦,就是一前去除过邪祟啦。”

 

【现在在天上御剑飞行的北陌简直感觉自己跟当了神仙一样,这高度,这风,这被吹起的长发,还有陪行的帅哥……

 

啊呸,不是……

 

感受了大概半柱香时间的风一样的自由,北陌终于从高空下来了。

 

果然不能太依赖自由的气息,要吐了,北陌想。

 

晕晕乎乎半天,他才开始环顾四周。一个不大的村庄,但每家每户都坐落地井然有序,地上大概曾生长过很多农作物,现在却已经枯黄了。房子大部分都是泥巴砌成的,上面遍布着许多裂痕,放眼望去,村里已经没有人居住了。

 

蓝思追:“到了,就是这里。”

 

金凌貌似还在生气,语气仍不耐烦地说:“所以你们这边瞭望台收到的求助就在这个破地方?求助的人说什么了?”

 

蓝景仪则是换了一副一反常态的认真模样:“这里原本是个环境不错的村庄,但前段时间村里有邪祟作祟,害死了几条人命,然后有个村长带村里所有人逃出来,上最近的瞭望台求助,现在村里的人已经安置在彩衣镇了。不过现在我看这里的环境一点都不好。”

 

这是重点吗……

 

欧阳子真:“都害出人命了?那不应该是含光君来吗?按你们蓝家那套规矩,你跟思追没资格收拾这种邪祟啊。”

 

蓝景仪不怀好意笑着:“所以喊你们来啦,这样就不算姑苏蓝氏弟子单独行动了,就算蓝老先生发现了也没有办法罚我们家规。而且,我们临走前已经禀告过含光君了的,含光君是同意了的,不过叫我们不要逞强,不行了一定要放信号。”

 

蓝景仪说着便去锁灵囊掏:“放心,我这次可是把烟花带好了的,不会再出现上次那……”

 

蓝景仪突然噤声,因为他好像发现……

 

完了!他又没有带信号烟花!

 

金凌直接嘲笑出声:“呵。”

 

蓝思追也没有带信号,毕竟他临走前喊蓝景仪带上,所以后来自己就没带,抹了把虚汗:“那个金凌,子真,你们带了自家的信号吗?”

 

“没。”

 

“没有。”

 

……

 

一行人陷入沉思。

 

蓝景仪打破沉思:“要不我们回去?拿了信号再来?”

 

北陌内心一万个拒绝,他刚刚御剑已经御出心理阴影了,本想这御剑飞一定很帅,但这跟坐完大摆锤的后劲一样足,现在他还是晕的。

 

金凌讥讽道:“瞧你那样,出息吗?让开,有事小爷在前头冲。喂,蓝思追,出事的地方在哪?”

 

蓝思追老实道:“村长说,进村里直走,有个庙,第一个出事的人就在那死的。”

 

也不管身后四人怎么想,金凌已经开始往村里冲了。

 

几人面面相觑,也跟着金凌走了进去。

 

寺庙在村的深处,也是为了更好的庇护整个村子才建在最里头。沿路的房屋从村口还能看到后来越来越破败,还好村不大,走了一会儿便到了庙口。

 

从外观看,庙保存的很好,和周围房屋看起来格格不入,是圆木做的,里面还有隐隐香火味。

 

金凌皱了皱眉,小声说道:“冲。”

 

庙里面不大,但所有的红烛仍燃烧着,熏香的气息也弥漫着。金凌胆子大,抬起头直视神台上的神像。

 

噫~好丑。

 

这神像大概拜的是哪位财神,不过当欧阳子真看清牌匾后:“太,子,庙?”

 

蓝景仪:“??!!”

 

蓝景仪:“这年头了,还有人拜仙乐太子?他明明是个破烂神啊,而且民间传说里不就喜欢把他和那个谁,哦!鬼王花城编写的不清不楚的嘛,这村里真不怕越拜越邪。”】

 

“咳咳。”

 

没想到看个天降机缘,又吃到神话仙人的瓜。不过说起这一神一鬼啊,知情人皆是有言难说啊。

 

而对于看话本多年的魏无羡来说,这鬼王花城和太子谢怜的龙|阳故事还是有所耳闻的,只是他自己对龙|阳不感兴趣,又不曾讨过这个鲜,他俩的故事也只是知道有这么两个人。不过魏无羡就是不知,云梦地区的女子尤其喜爱这口的原因是什么……

 

【阴森森的环境让北陌感到不适,他皮低下毕竟是个女子,心生恐惧也是正常。

 

在红火摇曳中好像有什么东西窜动着,北陌小声提醒:“有东西。”

 

五人顿时警惕起来,金凌的岁华已经出鞘三分,其它人也把手放在自己的佩剑上,庙内安静了下来。

 

没安静一会儿,有东西窸窸窣窣地窜动着。

 

站在金凌对面的的蓝思追叫道:“金凌,在你后面!”

 

金凌瞳孔猛缩,立马转头,他看见神台上的神像旁站着个东西,黑雾缭绕,暂时分不清是妖是魔。

 

那东西朝离神像最近的金凌冲去,低吼着,好像张开了它的血口大嘴。

 

现在岁华出鞘去防守已经来不及了,太近了。

 

金凌还没来得及做下一个反应,站在他身旁不远处的北陌直接上前,抓住那东西的上部,他自己又转了个身,借助冲击力,扛起那东西超前摔去,最后自己再来个闭眼深呼吸,再出气。

 

“呼。”

 

“……”

 

那坨东西现在已经趴下了,看来被北陌摔得不轻。

 

蓝景仪直呼好家伙:“可以啊北陌,没想到你还有一手啊。这招叫什么?你家祖传的?刚刚行云流水帅爆了啊。”

 

北陌挠挠头,不好意思道:“诶嘿嘿,女子防身术。”

 

“……”

 

“哈?!”

 

 

 

 

………………………………
蓝思追:我依稀记得你是位男子


花了3天修了个文

把bug都修复了

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修文的时候发现……

初二的我写的都是些什么啊……



 

 

 

 

 

 


评论(23)
热度(6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