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分享一个我给同学安利魔道,然后被她逼疯的故事

分享一个我给同学安利魔道,然后被她逼疯的故事


2021年4月7日


看似风平浪静的一天


其实在我心中今天已经变得惊涛骇浪


上周我在拼夕夕买了本无羁(盗版的)


看完后同桌在我看完吐气的那一刻“借”走了我的书


我:……


微笑,毕竟我很大度……


老师在上面讲课,她就在位置上偷偷看


看到莫玄羽召唤魏无羡重回于世


她悄悄问我:“所以魏无羡现在是在莫玄羽身体里是吧?”


我:“嗯。”


同桌:“这是啥类型的书啊?”


沉默一阵,我回答:“青春文学,跟你平时看得言情小说有那么  一  点差别。你没做功课,建议回家看动漫,以你的智商,我赌你绝对看不懂讲的啥。”


同桌:“……”



物理老师在讲台上放飞表演


同桌在看魔道


而我——在看杂志


物理老师:……



她又看了几页跑过来问我:“那魏无羡前世的本体帅不帅啊?”


我当机立断:“帅,当然帅了,帅炸天了,A爆了我告诉你。”


然后我又有点惋惜地说:“可惜是个受……”


同桌:“……”


同桌:“那莫玄羽帅不帅?魏无羡好久可以回本体?那个断臂是啥?蓝忘机好久表白?忘羡多久结婚?”


我:“……”老子讲完了你看什么?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讲这些


随便糊弄了一下她后——她问出了至今让我困扰的问题!!!!







请问:魏无羡和莫玄羽谁帅?











我:……


我:您怕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瞪着关爱智障的眼睛看着她


良久,我爆了句粗语:“你吃屎吃傻了吧?”


同桌:“……”


同桌:“骂谁呢。”



接着,她喋喋不休问我类似问题问到了下课

比如:

蓝景仪和蓝思追谁帅?

江澄和魏无羡谁帅?

断臂主人和金凌谁帅?


我:……



没有存在感的物理老师走后


我把她拖到教室外的阳台


掐着她的脖子,质问道:“你为什么要对这个问题这么执着!!!!”


闻声而来的各位姐妹们问发生了什么


我简洁的重复了物理课上发生的事


在座的基本都没看过魔道


看过的也没有看完过


不过她们能充分体验到我的绝望




下一节是数学课


只要不是班主任的英语课我们坐在后方的姐妹们随时都敢大  胆  看  书


同桌在课上看到了蓝忘机赶到了莫家庄


同桌:“蓝忘机和魏无羡好久喜欢上对方的?”


我:“蓝忘机先喜欢魏无羡的,魏无羡是差不多在大结局的时候表白的。”


同桌:“那蓝忘机喜欢魏无羡好多年了?”


我:TM谁会写那些准确的数据?


我:“大概在魏无羡死前的几年,到后面互通心意估计加起来有16年。”



又过了一会,她把求学回忆篇看了


同桌:“等等,他们这一开始为什么还要吵架啊,蓝忘机不是喜欢魏无羡吗?”


我:老子就想问你哪来的这么多问题,平时学习的时候咋没看见你这么勤奋?


我:“因为这是初遇啊,没办法,含光君就好这口。”


同桌:“噢~~~~”


同桌:“那蓝忘机……”


我:“和魏无羡比起来谁帅?”


同桌:“……”


同桌:“你怎么知道我要问什么?”


我:“滚!!!!!!”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