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陌陌陌币子

缘 更|勿 喷
你随便看看,我也随便写写咯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半游戏体】这……怎么是恋爱游戏?!

这……怎么是恋爱游戏?!(4)

 

原著魔改向(穷奇道截杀成功向/双杰未叛逃向/三尊无分歧向/瑶妹没有在为金光善拼死拼活卖命)

cp:忘羡  轩离  

双杰友谊向

时间线:云深不知处求学.打姐夫前

脑洞是自己的,如有巧合,可能是我们太有缘了

禁止抄袭!

可能有ooc……吧?

产粮一时爽,一直产粮一直爽
……………………………………………………
[啊啊啊啊啊啊]

[好帅啊]

[文文雅雅邻家大哥哥型]

[啊,我爱了]

[啊啊啊,小哥哥嫁我啊]

[思追,好名字]

[应该是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时归之意吧]

[思君不可追,念君何时归]

蓝忘机看着水镜上漂浮的字,立马低下头,嘴里念道:“不知羞……”

在一旁跟江澄打闹的魏无羡,看见蓝忘机低头回避这些放荡之词,全身细胞正在全力诱导他快去调戏小古板。

“忘机兄,这怎么啦,连这都要羞一下?”

“那你是没见过我们云梦的姑娘,表白的时候那得多开放……”

一旁的江澄真的不想理这个师兄,没救了。

【北陌跟着蓝思追走在上山的路上,突然看到那密密麻麻刻满规训石的四千多条家规。

卧槽

“各位,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不及了,哈哈哈]

[我已经为你点满蜡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北陌,到晚上的时候赶快跑把hhh]

四……四千?!

“蓝老头这是要进化成灭祖太师吗?”魏无羡将无数人心声道了出来。

“魏……魏兄……”聂怀桑兢兢战战叫着魏无羡。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就是因为很正确所以不要说啊。

“蓝老先生在你……身后……”

魏无羡向后望去,蓝启仁在屋檐下恨铁不成钢地瞪了他几眼。

世家公子们含泪:魏兄,保重啊!

【“到了。”蓝思追将北陌带到了祠堂门口。“这是贵公子的家事,我不便进去,便送到这里了。”说着,颔首行礼,侧身让出路让北陌进去。】

“不得不说这思追公子倒挺有蓝家风范啊。”

“这样温温雅雅应该是泽芜君带出来的吧。”

“后生可畏啊。”

蓝家长辈看到后世蓝家发展的很好,个个欣慰地纵横一把老泪。

【进入祠堂里,一种严肃的神圣感扑面而来。北陌照常与那老前辈的家人调侃几句,套了下近乎,意思意思便离开了。

走的时候,老前辈的家人家让北陌多留下,在姑苏多玩几天。北陌正愁晚上住哪,免费宿舍便送来了。

送北陌回客房的人依然是那名叫蓝思追的晚辈,“北陌公子,蓝氏家规繁多,客人首次前来可能多有不适,不过家规请您还是尽可能的遵循,触犯多次,我们会用家法处置,不管是门内弟子还是客人,我们都会这样做。”

卧槽这么狠的吗?这姑苏蓝氏个个狼人啊。】

蓝忘机皱了皱眉头,似乎发现了什么。

“蓝湛,你怎么了?”魏无羡看出蓝忘机的不对。

“云深不知处的位置布局似乎有改动,客房并不在那里。”蓝忘机回答道。

好像是这么回事。

渐渐所有蓝家门生都发觉了,云深不知处的位置布局改动偏差太多。

这……未来是发生了什么吗?

【“思追!”远处一名门生风风火火跑过来。

   “景仪,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还有禁止疾行!”

   “哎呀,我忘了嘛。”被称作景仪的蓝家小辈笑着对蓝思追说,“对了,含光君叫你,说和他一起改一下我们昨天的小考卷。”

   “好。这里有位客人,你帮我把他送到客房吧。”
   
   “好说好说,不过思追,你如果改到我的卷子,一定要帮下忙啊……”蓝景仪哀求道。

   蓝思追坚定:“不行,说了多少次了,要自己做。”

蓝景仪见哀求不成便放弃了,领着北陌走了。】

[啊,又是枚帅哥]

[开朗阳光学长型,啊,我又可以了]

[这是蓝家人吗,跟前面见过的所有蓝家门生都不一样啊]

[别人是文文雅雅的书生]

[他是热情阳光小辣椒?]

[神特么小辣椒]

[hhh]

这……是蓝家人。

“江澄,这小辈怕不是我们云梦的吧?”魏无羡对江澄说。

“我也这么觉得。”

“这怎么看都不像蓝家的种啊,倒像是从云梦那边捡的……”

“喂喂喂,你看那边,江澄,”魏无羡朝一旁指去,”蓝老头要气疯了,有没有?”

蓝家怎会有如此小辈!

以后一定要严加看管!

蓝启仁愤愤不平跺了跺脚。

气煞老夫也!

【”诶,这位朋友,你来姑苏作甚?”蓝景仪毫不见外的说道。

这朋友可真自来熟啊……

北陌将自己刚才发生的事简要讲述了一遍。

”既来之则安之,我告诉你啊,我们云深不知处山下有个彩衣镇,可好玩了,你大老远来趟姑苏不容易,可得好好玩下。”

北陌:直觉告诉我这绝对不是蓝家人hhh

到了客舍,蓝景仪停下:”这便是你的卧房了,我带你去饭堂,这两条路可得记住了。”

终于有插嘴的机会了,北陌忙道:”那个,景仪兄啊,思追兄口中的含光君是谁啊?”】

”含光君?”

”这是谁的封号?真好听。”魏无羡说。

”好听也轮不上你。”江澄不给魏无羡一点幻想的机会。

”啧,给点面子嘛,好歹让我留点幻想嘛。”魏无羡不满道。

江澄送了魏无羡一个大白眼,转身不再理会他。

【”含光君你都不知道?这是常识吧,真修界随便抓一个人出来都知道啊。”

”我是散修,你不知道吗,仙门世家的事都不太了解的。”北陌认为多套点话出来才有利于他通过副本,先把常识弄懂。

”噢,好吧,你知道我们现任的蓝氏宗主吗?叫蓝曦臣,号泽芜君,是玄门仙首之一。他的弟弟蓝忘机,号含光君,是琴剑双修,修为可高了,蓝家小辈可崇拜他了。别人说含光君总是冷漠无情,但我们觉得含光君很温柔的,尤其是除邪祟的时候超帅……”】

[来了来了]

[各位记笔记]

[总算知道些有用的东西了]

[这蓝景仪怕不是这蓝二公子的迷弟吧?]

[ls真相了]

[我已经在小本本上画好关系图了]

[要考要考]

现在终于来了个认识的人,但是并不怎么想听这蓝景仪夸蓝忘机是怎么回事?

”蓝湛,你好厉害啊,含光君,真是好名字。”魏无羡对蓝忘机说道。

一时间四面八方传来的赞扬声此起彼伏。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好名号。

蓝启仁欣慰地点了点头。

【“……含光君和他兄长泽芜君合称姑苏双壁,打小便有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的美名,”蓝景仪露出羡慕的神情,然后突然自豪道:“记得刚刚带你走路的那个吗?叫蓝思追,咳咳,没错,就是和我蓝景仪并称姑苏小双壁的蓝思追。我的愿望可是以后继承泽芜君宗主之位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每天都在努力得到泽芜君的赏识……”

北陌看着蓝景仪又开始自顾自地说了,感情这人理想抱负还挺远大的。】

宗主?!

蓝老先生要倒下了有木有?

宗主之位传给他?蓝氏上下不得乱套!

这种小辈就应该进行封闭式洗脑教学,把性子掰回来!

“这蓝家小辈我喜欢,蓝湛,以后他出生了你一定要叫我啊,诶诶,别走啊。”

江澄一把把魏无羡拉回来。

江澄:求你别丢人现眼的了,我江氏的面子啊。

【“景仪兄,我初来乍到,不知现在真修界布局是如何啊?”】

这下可把最想问的问题给问出来了。

所有人都闭嘴了,仔细听蓝景仪的回答。

【“现在分为四大世家,分别为姑苏蓝氏,兰陵金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这四大家族带领仙门世家维护真修界和平。”蓝景仪顿了顿,继续说道:“原本是五大世家,还有个岐山温氏。但十几年前岐山温氏非要一统仙门百家,还作死烧我们云深不知处百年仙府,最后仙门百家忍无可忍,团结起来联合伐温,这件史事便是我们口中常念道的’射日之征’。”】

 


………………………………
到最后依然没写到羡羡hhh

下一章就有羡羡了

才过了三天不到,就有好多观众了ing

谢谢支持鸭(づ ̄3 ̄)づ╭❤~

♪(・ω・)ノ

求评论鸭










评论(15)
热度(8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陌陌陌陌币子 | Powered by LOFTER